陌路繁弧终成伤

写同人文都是纯属娱乐,所有设定都是人定的,我这里设定就是这样,看不惯的可以不看。
为爱发电也需要支持和鼓励,你们的点赞推荐就是最好的支持和鼓励。
关于生子的问题请移步主页置顶查看。



迷惑言论 


以上是关于某个自以为是官方的民间组织的破事。

视频好像发不了,截图放后面了,移步b站搜索Mr三水。

讲真马三四可以和殷齐组cp了,殷齐 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(事后改名国际国内宠物托运公司的法人,前阵子将一只金毛从空运转陆运 导致金毛直接中暑死亡,事后还不第一时间告诉主人,没有任何忏悔,甚至想赔给主人一只金毛或六千元了事,那是钱能解决的事吗?而且害死的还不止一只。

生命是平等的,每一个生命不管是人还是宠物都应该值得被尊重。

但是这两人的行为让我想起了一种生物:粑粑海肠,摩尔庄园手游里的一种生物,之前刷剧情任务的时候 茜茜和大卫都有用它来研究出了有价值的东西

然 这两人应该叫异类粑粑海肠,特指没有任何用处和营养价值,更不值钱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